c c c

✨wb:@-虫吃草-
✨ins:虫吃草/Cordyceps.c3

给自己画个一个崔佛当头像 他是可爱小宝贝😭(爱让人盲目

真好吃我的天

关爱崔佛成长协会:

【真心话只会说一次的老崔】

在「真相大白」任务里,老崔驾机离开北扬克顿,陈伟打来电话声称他们抓住了老崔的爱人麦可,要求他放弃生意拯救爱人。

这里老崔会有两种回答。

第一次过这段的回答是:
先苦笑,再说「我的爱人?喔,对喔,我们分手地分手的很难看。我从没想过要背叛朋友,让他置身险境,不过有时候该怎么办就得怎么办。我的生意哪儿都不会去!」
陈伟:我是认真的,他会死的!
老崔:那跟他说我爱他咯。

第二种回答触发条件是,在开飞机这一小节坠机死了,或者其他任务失败的姿势。
这次老崔的回答是否认他与麦可的关系,并且说,他觉得陈伟和麦可还比较配。

如果接下来再死个好几次,刷出来的总是第二种对话。(实际上我就没再刷出过第一种对话…)

第二处在「第三条路」任务里,麦可见老崔失去联系,担心老崔遭遇危险,跑去营救老崔。
在发现老崔后,老崔也有两种对话。

第一次过这段的对话:
麦可:王八蛋,刚刚有什么问题?
老崔:我被爆了一下,就呆坐了几轮,很高兴知道你在乎。
麦可:下次我会让你自己应付。
第二种就是角色出现死亡后重新任务触发。
麦可:你在这,老兄,你刚刚让我很担心。
老崔:我有点喘,好吗,我刚刚哈了一根,很高兴看到你杀进来了。

有没有发现这两种对话老崔的回答非常值得玩味?

我看到有许多人黑老崔抓着大战之际老崔还要哈一根偷懒这点。但是照我分析,大战还哈草,不存在的,老崔失联确实是因为被炸懵了。

原因有二

一、老崔并不哈草,或者说曾经哈过,但现在戒了。而且这边正打地火热呢,老崔没理由现在哈草,毕竟打打杀杀对老崔来说才是最爽的。

二、炸懵的证据。且看P5,那是小富为老崔布置的站位,入口处房顶上。再看P3P4麦可发现老崔在哪?在房子旁的掩体处,显然老崔真是被炸下来了,且晕了一阵。

还有老崔面对麦可的两种问话的不同回答,特别的有趣,老崔真是傲娇本娇。

第一种麦可略带怒意地问老崔刚干嘛去了,还骂了王八蛋。老崔被炸懵了委屈呀,他便老实说出了事实,顺便又表白了一下麦可,很高兴他的在乎。

第二种,面对麦可的温柔关心,老崔又开启了傲娇模式。别太担心啦,我刚是哈了一根,有点喘而已,很高兴见到你杀进来~(唉,我真的没眼看这个死傲娇)

虽说本次打砸抢5,多次任务不同对话的创新是为了增加新鲜感,让玩家在多次任务失败时不会因为重复对话感到厌烦。

但麦崔这两处不同对话之微妙,真的要感叹R星爸爸的大手放糖。当然,R星爸爸放起刀的时候那可是拿RPG对着心怼的。

嘻嘻嘻嘻做好啦!亮闪闪✨顺⃠便⃠做了个甜茶的小立牌😭

༉莫̤̮⃕名̤̮⃕其̤̮⃕妙̤̮⃕・°☆、狠llıllı༗想ྀ༾画ཽൢ一ཽ̨༓下̨᷃࿐